碎花物语

silverring:

这是送给约好在北京CDBJ8漫展展会上见面的朋友的,左边三张是还未发布的新作签绘,送给这半年企划创作该作品中陪我走了一路的好朋友们。右边三张是传说系列的同人签绘,是送给同样喜欢传说的朋友们。后面附带几张过程,这次更新同人居多。毕竟新作还是处于不能详细公开的情况。所以展会以后会在LO上和P站上发布的签绘电子扫描版应该没有原创部分。


另外,在展会上如果还想要签绘或者交换签绘的朋友们请自带纸笔,因为我很可能带过去的画材很少,不够多……而且我也不太清楚这几天天气会不会有影响到创作……之前反正是玩脱过了233333总之有缘相见吧!


PS:我感觉明天要是被某人知道了我用漫画工具画了六张签绘其中三张还抄了藤岛康介老师的风格没有好好去赶稿的话大概要被他的眼神杀死……不过明天我又不能装作我没来展会我在好好赶稿啊的样子绕过去好好的玩一顿……我到底要怎么办好呀_(:3」 ∠)_


==========


猛然发现离上次玩脱前更新有半个月了……我操果然右手每玩脱一次就要用月为单位来计算治愈时间………………我今后果然要多加注意作画限制啊……………………………………………………

评论

热度(37)